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动态

盐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
调研信访工作 慰问挂职干部

发布日期:2019-02-20 16:40 来源: 字体:[ ]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上午,盐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专题会办信访事项,调研信访工作,慰问信访挂职锻炼干部,随机接待信访群众。

柏长岭接待信访群众、会办信访事项后,听取了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与10名信访挂职锻炼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挂职干部逐一谈了工作情况、思想感悟和收获,柏长岭要求市委组织部继续做好选派信访挂职锻炼干部工作,对各位信访挂职锻炼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他们珍惜挂职的机会,认真学习信访工作方法,学做群众工作,希望大家理解、支持和宣传信访工作,共同推动信访工作不断进步。

柏长岭充分肯定了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市信访战线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认真学知识、学理论、学方法,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讲究策略和技巧,带着责任心、事业心做好信访工作。要围绕处理初信初访和化解信访积案持续发力,进一步遏制信访增量,减少信访存量,出实招、打实战、见实效。要在创新上下功夫,结合实际探索创新,在巩固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基础上,加强视频接访、网格化等方面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