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10:09 来源: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好全国第18个、江苏省第26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6月16日,市政府安委会联合盐都区政府安委会在万达广场组织开展安全宣传集中咨询活动。 

当天,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卫健委、市人社局等14家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安责险共保体的2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在现场设置20个宣传咨询点、2台移动宣传车、2个实地体验馆、200余块宣传展板,通过布置宣传板画、发放宣传手册、有奖竞答、体验性活动、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开展广场宣传、媒体宣传和企业宣传咨询活动,向市民集中宣传交通安全、建筑施工、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职业病防治、消防、用电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1000余人次到现场参观,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安全知识提问100余个,与群众互动和实地场馆体验3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日活动,强化了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扩大了全社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知度,有效提升了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形成了“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盐阜大众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