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动态

盐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巧全
调研信访工作 会办信访难题

发布日期:2019-06-27 17:47 来源: 字体:[ ]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盐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巧全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专题会办信访事项,调研信访工作。

王巧全首先会办信访问题,听取各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要求相关地方和部门严格贯彻落实全市“三治三化”活动要求,依法处理各类矛盾纠纷。公安机关要查清事实,判定原因,分清责任,进一步提升执法水平,做到以法为据、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妥善化解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

王巧全听取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肯定当前工作成绩,指出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站稳政治立场,切实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要把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期间信访稳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提前谋划,确保实现“四个不发生”工作目标。要规范办理初信初访,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市级信访部门权威,及时就地解决信访问题,控减越级信访。要创新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总结推广各地好的做法。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采取激励措施,及时掌握苗头性信息,做到发现在早、处置在小,减少矛盾上行。要依法处理涉访活动中的违法行为,不断规范信访秩序,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