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一策”
人民建议专题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01 09:27 来源: 字体:[ ] 浏览次数:

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现阶段综合评价城市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是城市形象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是最有价值的城市资产和重要的城市品牌。广大市民是城市的主人,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践行者、传播者和受益者,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动盐城科学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载体。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力争实现创建目标任务,盐城市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开展“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一策”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8月31日。

二、征集要求:以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全国文明城市为重点,围绕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建议和具体措施。

三、征集方式:所有意见建议通过纸质信件、网上建议、电子邮箱等方式提出,投寄盐城市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四、投寄地址:盐城市府西路6号盐城市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邮编:224005,联系电话:0515—68012269,电子邮箱:88190261@163.com。

真诚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市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将及时予以整理、登记,并报送市委、市政府研究或转有关部门和单位研究。征集活动结束后,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将组织评选,并适当给予物质或精神奖励。

 

 

           

            盐城市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二O一九年七月一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