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动态

盐城市召开全市信访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2 15:34 来源: 字体:[ ]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盐城市召开全市信访宣传工作会议,各县(市、区)信访局分管负责同志、科室负责人、宣传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信访宣传工作优秀单位,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信访宣传工作情况,深入分析目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就2019年以来的信访宣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信访宣传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开展“践行新思想 担当新作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信访宣传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切实有效、责任上落实到位,为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