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动态

王小红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访

发布日期:2021-03-18 18:43 来源:市信访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王小红与来访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初次信访接待、以往调查处理、目前信访诉求等情况,告知来访群众信访处理流程、工作要求及实名反馈等事项,请来访群众耐心等待调查处理结果。同时,王小红要求承办单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快查快结,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第一时间化解信访矛盾,避免问题累积、矛盾上行。



   在听取市信访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小红强调,信访工作本质是群众工作,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与信访部门的联动协作,既各司其职,又紧密配合,齐心协力做好信访受理、调查处理、办结反馈、矛盾化解等工作。要压紧压实地方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做到重心下移、关口前移,突出做好初信初访调查处理工作,及时化解矛盾,就地解决问题。要将领导干部下访活动和正风肃纪镇村行、看机关两个专项行动有机融合起来,深入镇村一线,主动下访约访,调研基层难点堵点问题,强化统筹协调,督导基层工作,传导压实责任,努力提升信访工作质效,高效服务全市“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