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动态

盐城市信访局成立“书香信访”分队

发布日期:2022-05-20 08:50 来源:市信访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盐城市信访局组织开展红色温馨·悦读流香“书香信访”阅读分享会暨授旗仪式。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崔恒华致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蔡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分享会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向“红色温馨”读书分享志愿服务队“书香信访”分队授旗,局机关党员代表、名校优生代表满怀热情、声情并茂地向大家分享各自的读书心得和感悟。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蔡保生书记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浅谈对信访工作的认识和体会,认为“书香信访”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信访干部为党和人民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信访干部个人思想境界,树立了信访干部的良好形象,并对下一步信访局开展好清风读书等活动提出了要求。

通过这次读书分享活动,全局党员干部提高了思想认识,推动形成了热爱读书、热爱学习、积极进取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打造“书香信访”品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为书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信访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潘玉成、市级机关工委其他党员代表、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在盐党员、名校优生挂职干部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