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动态

市信访局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
筑牢廉洁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2-05-20 17:50 来源:市信访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盐城市信访局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开展党风廉政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侧》和今年来违法违纪案件的通报,并以“树牢廉政底线 弘扬清风正气”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号召大家树牢廉洁从政的形象、激情干事的形象、一心为民的形象,埋头苦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拼搏争先,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全局党员干部从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洗礼。


三、赴滨海县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宋公堤纪念馆。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盼人民所盼,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把全部精力和心思用在履职尽责、攻克难关、破解难题上,多做得民心、暖民心、稳民心的好事实事,不仅要将脚步迈进群众“门坎”里,更要把实事好事做到群众“心坎”上,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