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16 15:13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等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雪峰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中进一步铸牢政治忠诚,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中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四个三”工作布局,找准政法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中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长效机制,传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干在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