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动态

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5 16:17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浏览次数:

3月22日至23日,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大丰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去年特色工作,落实今年各项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华明出席并讲话。

徐华明指出,去年全市人大财经系统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全市人大财经系统紧扣中心大局,助推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作为。落实上级部署,拓展审查监督深度和广度,推动预算和国资管理监督工作走深向实。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能力建设,推动人大财经工作提质增效。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大丰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新能源科创园、高新区蜂巢能源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苏北健康管理中心。

打印 关闭